calyville

FF14咸鱼战士

【酒茨】莫名其妙二

都是很短的微小说。

鞠躬。


#09 痛苦

    “滚,本大爷不想看到你。”

#10 毛球

    这个白色的毛绒绒的一团真可爱,头上还有两只长短不一的红色的角,捏一下应该没问题吧?啊真软啊……(叹)诶?睁开了眼睛?鎏金色呢,很好看。
    感觉有点像茨木那家伙……奇怪,本大爷怎么会想到他。
    别蹭了,真粘人啊。

#11 亲吻

    “唔,挚…友!好……好棒唔……”
    “啧,闭上眼睛。”

#12 尴尬

    有点要忍不住了,茨木微微睁开眼睛,看着在他身上的他的性感的挚友。
    “挚友……我真的……唔啊……!”
    “这么快就忍不住了吗?”
    “啊!不行我……放开……真的要呜……”
    “没关系,我喜欢看你这种样子。”
    茨木微微懊恼,可恶,今天就不要……
    “那挚友,我,嗝——!!!”

   
    今天就不要吃那么多了。

#13 双马尾

    今天的鬼王大人好像心不在焉的样子,一直往那边看着什么,诶?茨木大人?
    茨木大人换新发型和衣服了啊,真好看啊!红色头发也衬茨木大人呢,感觉更加美丽了!等等,为什么觉得发型有点像是……
    啊!鬼王大人走过去了,这么喜欢茨木大人的头发吗?摸了好久了都我也想摸啊!!等等……诶……双马尾控的……噗忍住啊!不然要被杀死了!

#14 绰号

    “挚友!”
    “茨木童子。”

    他们一直都这么互相叫着对方吗?
    或许某些时候不呢(笑)

#15 (用手指)戳

    在茨木睡着的时候,鬼王大人总有一个习惯,就是戳戳他的脸颊,然后温柔的亲吻上去。

#16 气味

    “茨木你这家伙,是狗吗?”
    “挚友为什么这么说?不过也只有挚友能让我这么崇拜,就算是当狗也没关系,毕竟……”
    “闭嘴,我是问你每次都怎么找到我的。”
    “气味啊,挚友的味道我一辈子都忘不了。”



END?

评论

热度(17)